神奇的ID

【论坛体/带卡】有人认识新生里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吗?(2)

51.竹马必胜

所以他俩怎么了吗

*

*

52.正楼小天使

歪楼了歪楼了

*

*

53颜控

其实我也想知道

女神你们不是青梅竹马吗,为啥不知道

*

*

54.歪楼小恶魔

哈哈哈放弃吧,楼主都歪了

*

*

55.正楼小天使

你奏凯(╯-_-)╯╧╧

*

*

56,RIN

to颜控:高中的时候我和他们没在同一个学校,我搬家了,只是偶然联系
我去问问

*

*

57.颜控

女神回复啦!合影

*

*

59.噩梦的结束

黑毛叫带土,不知道姓

带土“QAQ想跟你一起住”

“别闹,我们又不是同一个专业,怎么住一起。别扯,还要铺床呢”

“可以出去住啊,而且没有你我会跟别人吵架的”

“你还没见到你自己的室友……”

“我不管,你不跟我一起我就会吵”

“出去住上课会赶不到的”

“我送你”

“你自己的课不迟到就不错了”

“哪就更应该住在一起了,你要叫我起床”

“……”

“要是我迟到,扣分了,挂科了就怪你!”

“你先找到房子再说吧”

“那就算你答应咯”

具体不太记得了,大概是这样的

我还没来得及跟新室友打招呼就在旁边跟个日光灯一样发着单身狗的光芒(─__─)完全插不上话。军训完后他们就真的出去住了,他们怎么可能不是一对呢

*

*

60我要成为双马尾

这就是一对吧,这情侣般的恋爱气场

*

*

61.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这是同居吧,而且看样子好像之前一直是同居

*

*

62颜控

所以你们现在不是室友啦?

*

*

70噩梦的结束

偶尔会回来住,还算室友吧

*

*

71画重点

不同的系宿舍不在同一栋楼吧,为啥开学的时候朋友不去自己的宿舍会在你们宿舍啊

*

*

72.竹马必胜

别问,问就为了发狗粮;

*

*

73.卷毛万岁

所以我们不但要不到联系方式,而且他们说不定是一对,哪勾搭怕是没戏

*

*

74头发离家出走中

啥时候有戏了,不是一直没戏吗

*

*

75.歪楼小恶魔

不要说得好像有联系方式没有对象就有戏一样啊喂

*

*

76.正楼小天使

坚持正楼
所以没人有认识好看的人了吗

*

*

77噩梦的结束

有,旗木君的一个学长,我也不熟

*

*

78颜控

所以还是绕不开旗木君了吗,是不是只要跟他成为朋友就能变好看啊

*

*

79.噩梦的结束

我咋没变好看呢。

一个卷黑发的学长,貌似跟旗木君差不多高,180,眼睛好看,睫毛很很长,圆鼻头,感觉很温和
来找旗木的时候感觉很开心呢,似乎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我就见过他一次,好像跟旗木君认识很久

*

*

80.卷毛万岁

!!!这好像是我男神呀!这个贴是出场的人都认识旗木君吗!男神有对象啦!不会@助人为乐你的马尾男神也认识旗木吧!

*

*

81.助人为乐

很有可能!!我男神也是跳级的,说不定真认识

*

*

82.卷毛万岁

……我就随口一说,这年头跳级这么容易的吗,我仿佛是个废柴

*

*

83.RIN

个刚刚问了一下,他俩不是一对!
居然不是?闪成那样居然不是?

*

*

84噩梦的结束

真不是?所以我的狗粮都白吃了啦?

*

*

85.RIN

不行,我还是觉得他俩相互喜欢,怎么会没一起

*

*

86.颜控

额,女神冷静呀,万一真的只是朋友的感情怎么办

*

*

87.图涂秃

+1,可能只是关系太好?

*

*

88.RIN

带土:

“卡卡西要跟我补习没时间跟他出去!”
“那个女生是谁,为什么卡卡西会送她回家”
“我要换寝室!我要跟卡卡西住”
“为什么那个西瓜头总是缠着卡卡西”
以上还只是初中时期,向我抱怨的内容,这醋味差点把我熏死

卡卡西:
“给带土的红豆糕”
“给带土的伞”
“给带土的外套”
“给带土……”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拥有姓名🙃

补充一下,之前噩梦说他不是高冷只是话少,只是现在,他变了不少,小时候是真的高冷,不理人的,不会笑的那种,中央冷空调,那个时候他的朋友大概只有两三个。带土是他唯一会主动关心的人呢,我都没份嘤嘤嘤。虽然我有什么事还是关心我

带土好像一直没变,活泼开朗

结果他俩不是一对

*

*

89画重点

妈耶,这位朋友的占有欲都快冲出屏幕了,旗木君没发现吗

*

*

90.头发离家出走中

身为唯一会被主动关心的人,朋友也没发现呢

*

*

91.竹马不胜天降

大概是在一起太久习惯了吧

*

*

92颜控

干脆这贴就改成撮合贴吧,女神这贴就拜托你啦

哎,一个单身狗居然要开始当红娘了

*

*

93.卷毛万岁

直接告诉他们,说对方喜欢你不行吗

*

*

94.助人为乐

喜欢这种事不是对方亲口说的都不会信吧

*

*

95.啦啦啦

他们知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呀

*

*

96.RIN

以卡卡西的情商,不可能连自己喜欢谁都不知道
带土就很难说了,我本来也想先让他开窍,但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口呢
前几天问他是不是喜欢卡卡西,他说当然了,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看来他是没把我当朋友🙃

*

*

97.啦啦啦

我怎么觉得女神你完全不需要我们也能自己解决呢……

*

*

98.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至少能确定从带土这入手是没错的吧

*

*

99.RIN

应该没错,他喜欢一个人应该会主动去追的

*

*

100.图涂秃

旗木君以前那么高冷是怎么喜欢上带土的,女神能不能讲讲以前的事

──────tbc──────────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