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ID

【带卡/论坛体】论朋友和恋人撒狗粮的不同姿势

【聊天】论朋友和恋人撒狗粮的不同姿势

*

*

*

1.我的恶魔之眼啊

狗粮贴,单身慎入啊
https://huangshanxiao.lofter.com/post/1fe35114_1c5b3a7b3
算是这个贴的后续↑有兴趣的看一下,噩梦的结束是我

*

*

2.我的恶魔之眼啊

@RIN
女神快来帮忙
我先码字,你们聊哈

*

*

3.图涂秃

楼主ID真是一如既往的的中二

*

*

4.助人为乐

这两人也算我们一起撮合的呢,骄傲脸

*

*

5.啦啦啦

我们并没有什么用好吗,除了提醒一下女神旗木君认为带土是直男的原因

*

*

6.路人甲

话说带土君姓什么,之前的帖子也没提

*

*

7.RIN

我觉得还是不要扒他的姓比较好哟🤐

*

*

8.画重点

不能说姓?看来带土身份不简单呀

*

*

9.我的恶魔之眼啊

他俩变成恋人前后撒狗粮的区别,就是从死不承认变得光明正大肆无忌惮
我没有办法,只能练就一双恶魔之眼来保证我能看到前途的光明╮(╯_╰)╭
之前带土来找旗木君都是各种理由各种借口,现在理直气壮的说来找他男朋友,虽然知道他本意不是如此,但我确实感受到了对单身狗的嘲讽

*

*

9.一只炸鸡腿

刚爬完上一栋楼想来问一下楼主,室友是同性恋不会觉得别扭吗
不是偏见,没有恐同,刚搬来室友好像是同,单纯好奇

*

*

10.我的恶魔之眼啊

没有啊,为什么觉得别扭啊

*

*

11.一只炸鸡腿

怕会被掰弯之类的……

*

*

12.我的恶魔之眼啊

这你可能问错人了,人家有对象不会想着来掰别人啊

*

*

13.RIN

这个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卡卡西喜欢带土那么多年都没想着掰弯他,怎么会想这掰弯别人呢。但我也是旁观者的视角,也仅限于他们

*

*

14.两只炸鸡腿

其实完全不用觉得别扭哟,我的舍友也是同,日常生活和别人没区别,也不用刻意回避什么。有一次我洗完澡衣服没穿好,(我还以为寝室没人呢)她高冷的瞟了我一眼,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

15.两只炸鸡腿

!原来就是你占了 一只炸鸡腿 的ID!

*

*

16.一只炸鸡腿

……

谢谢各位

*

*

17.歪楼小恶魔

这楼真是和平啊,我还以为会撕起来

*

*

18.正楼小天使

就你没安好心
但是木叶学院的环境果然很好呢,如果不是校内的论坛早就撕起来了吧
*

*

19.我的恶魔之眼啊

带土不是经常回来找旗木君嘛,但旗木君也不是每次都正好在寝室的
有一次旗木君被他一个朋友叫出去燃烧亲春?刚出去没多久带土就来了,我跟他说旗木君不在他啥都没说就走了
我要出去吃晚饭的时候发现他在篮球场外看着旗木君和他朋友打球,这绝对是在暗戳戳的吃醋又怕不敢被发现

*

*

20.RIN

他就是带土说的西瓜头,之前那篇帖子提过
当时带土对我念叨了一下午,下完课看到手机99+的信息吓我一跳,总结起来都是说卡卡西会不会不理他了,卡卡西打球多么厉害,西瓜头怎么又缠着他
虽然他从小就跟我说这些,没想到这点长大了也没变

*

*

21.画重点

他俩不是搬出去同居了吗,还会经常来学校吗

*

*

22.我的恶魔之眼啊

周三周四会住学校,第二天早上有课,住的有点远赶不过来
顺便一提,带土也是周三周四也住校,但明显就是跟着卡卡西来的,不是为了学习

*

*

23.啦啦啦

所以带土不怕迟到,扣分,挂科咯(ಡωಡ)hiahiahia

*

*

24.颜控

燃烧亲春是什么鬼啊

*

*

25.竹马必胜

活捉前任楼主!

*

*

26.助人为乐

带土是哪个专业的,能不能找到他的同学舍友之类的

*

*

27.RIN

经济管理

*

*

28.卷毛万岁

哇,学校个专业好像很难考啊,果然优秀的人只会被优秀的吸引

*

*

29.头发离家出走中

经济管理新生路过,其实我们这个学校就很难考,我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学霸

*

*

30.歪楼小恶魔

貌似是因为宇智波让我们学校经济经融类的专业逼格格外高吧

*

*

31.正楼小天使

喂喂喂歪楼啦,头发君认识带土吗

*

*

32.头发离家出走中

不认识哟,想去认识一下
还有不要叫我头发君☹️

*

*

33.歪楼小恶魔

好的秃头君,没问题的秃头君

*

*

34.正楼小天使

楼上o(# ̄︵ ̄)==O)) ̄0 ̄")o
离家君如果认识了了带土记得回来说一声哈

*

*

35.画重点

楼主你还没说他俩交往后是怎样的呢

*

*

36.颜控

当然是光明正大的吃醋啦

*

*

37.我的恶魔之眼啊

并不是哦,他们在一起后带土就不吃醋了

*

*

38.RIN

(⊙o⊙)!喵喵喵?我们认识的的是同一个带土吗,我怎么觉得他醋劲更大了

*

*

39.卷毛万岁

???带土这是精分了吗?

*

*

40.噩梦的结束

????

*******************tbc*********************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