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ID

【带卡/论坛体】论朋友和恋人撒狗粮的不同姿势(2)

41.RIN

不是,为啥你会认为带土不会吃醋了?
@我的恶魔之眼啊

*

*

42.我的恶魔之眼啊

等等我先码字

*

*

43.真相

难道带土只是不在楼主面前吃醋?

*

*

44.啦啦啦

楼主和带土连朋友都算不上吧,只是认识而已,为什么吃个醋还要瞒着别人

*

*

45.竹马必胜

别瞎分析,还是等楼主出来看看情况吧

*

*

46.颜控

楼主手速!手速

*

*

47.我的恶魔之眼啊

别着急啊
他俩在一起后西瓜君又来找过旗木君燃烧亲春,这次带土正好和他在一起,想让旗木君陪他一起去上课,据说是为了期末的时候旗木君能给他补习
“啊!卡卡西,我的对手,跟我一起去燃烧青春吧!”没有夸张,西瓜君就这画风
“不了哦,我要去上课”然后对着带土笑了一下“不然某人要吃醋了”

虽然我大家都知道了,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旗木君笑起来太好看啦!虽然带着口罩,但他的眼睛太漂亮啦!

*

*

48.卷毛万岁

楼主码字认真点啦,旗木君的口罩是本体?

*

*

49.颜控

楼主,带土is watching you⊙_⊙

*

*

50.我的恶魔之眼啊

夸一句还不行啦

然后带土很认真的看着旗木君说“卡卡西我不会吃醋的,如果你想跟他去就去吧”
“???”旗木君看着有点蒙逼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被别人抢走啊,我也不能逼着你陪我”
“我先答应你了就陪你,没有不愿意,k这次不好意思了”然后西瓜君就走了
“卡卡西QAQ你真好”
“好啦,在不走要迟到了”

*

*

51.路人甲

哇唔,带土就是为了撒狗粮吧

*

*

52.RIN

这事我也知道啊?他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啊?明明卡卡西跟他一起来上课了,他还跟我发信息说卡卡西太受欢迎了怎么办,这是吃醋没错吧Σ(っ °Д °;)っ

*

*

53.我的恶魔之眼啊

可是带土说自己不吃醋的时候也不像是随便说说而已啊

*

*

54.颜控

带土这是不想让自己吃醋?但又做不到

*

*

55.卷毛万岁

为什么不想吃醋?热恋中吃醋不是很正常吗
而且不吃醋这真的做得到吗

*

*

56.画重点

k是西瓜君吧,热血画风?还有旗木君有两天跟楼主住一起耶,他吃朋友的醋不吃楼主的醋吗

*

*

57.竹马必胜

……楼上真的很会找重点,不吃楼主的醋是因为楼主也算不算旗木君的朋友吧

*

*

58.RIN

我去问问怎么回事

*

*

59.头发离家出走中

差点忘了我们还有女神认识他们

*

*

60.颜控

女神太靠谱!对了,楼上离家君见到带土了吗

*

*

61.头发离家出走中

见到了,但是明明是同一个专业,上着同样的课,感觉我翘了一节自己的课听了一遍重复的课的行为跟傻逼一样QAQ,关键是老师认出我了,老师还一脸阳光灿烂的说我真爱学习,这节课上的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虽然能看到带土君确实很好,但是也只能看看啦,面无表情确实感觉有点凶呢,完全不敢靠近啊
还有,带土好像跟老师很熟呢

*

*

62.颜控

哇唔,楼上怎么找到的
跟老师很熟是不是说明带土也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啊哈哈哈

*

*

63.头发离家出走中

同一个专业打听在哪个班还是很容易的,然后班上最帅的就是他啦,辣么高,在人群中还是很打眼的

*

*

64.我的恶魔之眼啊

旗木君没跟带土一起吗

*

*

65.头发离家出走中

没有呢,这是一节公共基础课,旗木君就算要帮忙补习也没必要来蹭课

*

*

66.好好学习

所以你蹭了节什么课

*

*

67.头发离家出走中

高数T_T

*

*

68.助人为乐

……心疼你

还有是不是很难想象带土撒娇的样子,是不是充满了违和感,上一个帖子看到女神和楼主的形容我还感觉是不是认错人了

*

*

69.卷毛万岁

差点忘了助人为乐也是见过带土和卡卡西的人呢

*

*

70.头发离家出走中

确实……

*

*

71.RIN

我回来了!
带土说是不想让卡卡西认为自己总是吃醋不讲理,怕他讨厌自己
虽然我觉得……不对,是卡卡西肯定不会讨厌他,但是我感觉我要被他说服了怎么办!他给我说了一大段,我要被洗脑了,我甚至开始考虑怎样才能不让卡卡西发现带土吃醋了怎么办!

*

*

72.头发离家出走中

看不出带土的口才居然这么好的……还以为他不会很喜欢说话的

*

*

73.颜控

楼上,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

*

74.画重点

所以带土认为自己占有欲太强不好会影响到旗木君和其他人的正常交往?

*

*

75.竹马必胜

我也觉得有时候因为女朋友吃醋翻我手机感觉很烦呢,即使我手机里啥都没有
带土君愿意改变还挺好的

*

*

76.卷毛万岁

但是对爱人有一点占有欲很正常啊,谁会希望自己的爱人跟别人很亲近
占有欲过分也不好,但是有没有过分还是看带土自己,所以带土能自己还挺浪漫

*

*

77.RIN

卡卡西的朋友很少,除了我和带土大概也就三四个吧,他会吃醋我觉得很正常啊。而且他的占有欲从小就很明显了,卡卡西朋友少也不是因为他的占有欲,没有影响卡卡西的日常交往,现在刻意避免反而觉得有点奇怪了
但是我现在要被带土说服了!快!救救我

*

*

78.画重点

霸道总裁果然要从小养起
其实我觉得被说服就被说服吧,只要旗木君觉得没问题就行

*

*

79.真相

……好像也是哦,跟带土谈恋爱的有不是我们,女神你要是为难干脆两边都不帮吧。

*

*

80.RIN

……对哦,我一个母胎soul干嘛参和别人谈恋爱

*

*

81.佛系青年

有道理,带土为了爱人改变自己已经是个天大的狗粮了,我们乖乖吃狗粮就好,不要打扰别人谈恋爱了

*

*

82.路人甲

说得也是,我进这贴不就是为了吃狗粮吗

*

*

83.我的恶魔之眼啊

我觉得旗木君比带土的改变更大,虽然只是对着带土改变的

*

*

84.RIN

这个我认同感觉对带土更温柔了呢

*

*

85.颜控

纳尼!之前旗木君对带土还不够温柔吗!旗木君都对他笑了!

*

*

86.RIN

卡卡西有不是只对带土笑过,我也有过好吧!我好歹是跟他们一起长大的好吧!卡卡西对我也很好的好吧!

*

*

87.颜控

还有我!我也是看过旗木君笑的人!

*

*

88.画重点

楼上醒醒,那次笑不是给你的

*

*

89.颜控

就算不是给我的我也看到过!你们这群渣渣
还有,带土会不会因为旗木君对着别人笑而吃醋啊。讲真,如果我的男朋友也笑得那么好看,我绝对会希望他只!对!我!一!个!人!笑!

*

*

90.

哇唔,看了旗木君真的很迷人呢

*

*

91.RIN

这到不会,因为卡卡西不戴口罩笑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见过!只有他一个人!明明我们三是一起长大的

*

*

92.我的恶魔之眼啊

别说不戴口罩笑的样子,旗木君不戴口罩的样子的都没见过

*

*

93.啦啦啦

你们不是舍友吗?在寝室也会带口罩吗?

*

*

94.卷毛万岁

吃饭洗澡睡觉也戴吗?不会闷吗?

*

*

95.助人为乐

旗木君不是看书的时候会戴眼镜吗,戴口罩镜片不会起雾吗

*

*

96.我的恶魔之眼啊

寝室也戴
我还没跟他一起面对面的吃过饭,我也没胆子跟他一起洗澡,偷看他睡觉
不起雾,他有镜片防雾剂

*

*

97.画重点

所以你连自己舍友长什样都不知道

*

*

98.我的恶魔之眼啊

……

*

*

99.颜控

所以旗木君到底长什么样啊@RIN

*

*

100.RIN

🤐嘘,你们只要知道特别好看就行了

*

*

───────tbc────────
写论坛体我感觉我精分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