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ID

【论坛体/带卡】有人认识新生里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吗?

【聊天】有人认识新生里帅气的小哥哥小姐姐吗?

*

*

*

1.颜控

如题,看军训的时候感觉这届新生颜值很可以啊!

*

*

2.卷毛万岁

额……我觉得我们学校每一届的颜都很可以啊,能舔很久了吧

*

*

3.我要成为双马尾

楼主确定要刚军训完的新生吗,才两周周多一点他们还没白回来吧😂

*

*

4.噩梦的结束

……新生路过,其实有人根本没晒黑的…比如我室友

*

*

5.颜控

抓住新生!
!这鬼天气都没晒黑!求一波防晒安利!
还有室友好看吗!什么系的!齐偶勾搭!
to2,3:不一定要新生,其实就是我交际圈太窄了,找不到人啊啊啊QAQ

*

*

6.图涂秃

楼主小心把人家吓跑了233333
还有新生你这ID……好中二

*

*

7.噩梦的结束

to楼主:颜值很OK,很白!年龄小刚满17岁,有点难勾搭,没有防晒,大老爷们要什么防晒

to6:形容军训的不行吗<(`^´)>

*

*

8.卷毛万岁

是时候向楼主安利我男神啦
大三哲学系 止水,我先是被颜吸引,然后拜倒在智商下,仿佛我是个没脑子的╮(╯_╰)╭

没有联系方式ಥ_ಥ

*

*

9.助人为乐

卷毛兄不哭,男神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看看就好

*

*

10.颜控

没有联系方式就不要推了啊喂!!只能看着……甚至看不到……也太难受了吧

*

*

11.正楼小天使

等等!你们注意新生啊!17岁的室友!是个跳级的大佬!!高冷学霸!还是个白毛!啊啊啊你们不要我就收啦!

*

*

12.画重点

注意到了,用防晒的大老爷们表示想敲死他(*`へ´*)
还有楼上醒醒,很难勾搭(重点)

*

*

13.颜控

能求照片吗,或者形容一下长相!

*

*

14.噩梦的结束

很白,头发也是白的,两只眼睛,两只耳朵,一个口罩,180左右,看书的时候会戴眼镜
联系方式私发,但是想加他也没用,他不加陌生人 。
不高冷,只是不喜欢说话,很礼貌,找他说话会回话

*

*

14.头发离家出走中

额,谁还没有两个眼睛两只耳朵,还有口罩是什么鬼,生病了吗

*

*

15.竹马必胜

17岁就那么高了吗,20岁的160老阿姨不想说话

*

*

16.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我也想个浅色染头发,话说室友染白头发不会显得眉毛睫毛很奇怪吗

*

*

17.颜控

男神都不喜欢留联系方式吗嘤嘤嘤T_T
噩梦君还有别的小哥哥介绍吗

*

*

18.噩梦的结束

to16不奇怪,他是天生的,浑身的毛都是灰白灰白的

*

*

19.歪楼小恶魔

天生白毛?我们扉间院长亲戚吗?室友姓什么呀

*

*

20.巫女

浑身白毛(/ω\)

*

*

21.卷毛万岁

楼上住脑

*

*

22.正楼小天使

to歪楼小恶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歪楼啦!(▼皿▼#)
没有联系方式的话噩梦君还有没有别的帅气小哥哥呀

*

*

23噩梦的结束

to歪楼小恶魔:叫旗木卡卡西
to正楼小天使:室友的一个……朋友?很帅,但我不熟

*

*

24.助人为乐

旗木卡卡西!?
那天我做志愿者给新生带路的时候也看到了他!
超帅的小哥哥啊!记忆深刻!确实很白,皮肤比你女生还白(没错女生就是我),还有人家是银灰色头发啊!带着口罩,桃花眼,欧式双眼皮,笑起来的时候可勾人了!虽然不是对我笑的T_T
有个跟他差不多高的黑短炸,是不是他朋友呀,
也很帅,眼窝深,鼻梁高,嘴角有条疤,感觉凶凶的,五官很立体,到宿舍楼下光线暗的时候有点像外国人呢。就是他!旗木君的笑容就是给他了!啊啊啊我也想要啊
本来想用给新生介绍学校的借口留个QQ的,但是他们说学校有认识的学长和老师……

*

*

25化重点

所以你也没有联系方式咯

*

*

26.助人为乐

to化重点:┗─y(キ´゚皿`) 你・・・

*

*

27颜控

身为一个颜控,噩梦我求你学学人家的描述方式
可惜这样两个男神我只能想象了( •̥́ ˍ •̀ू )
志愿者君还有别的小哥哥小姐姐吗,能接触的那种

*

*

28.噩梦的结束

……

to助人为乐:就是他,经常来找室友,室友很少笑的,仅有的微笑都给他了

*

*

29.竹马不敌天降

这两人咋gay里gey气
不好意思我遁走

*

*

30竹马必胜

等等!楼上ID!来战

*

*

31.竹马不敌天降

……不战,我投降

*

*

32.正楼小天使

歪楼啦喂@助人为乐

*

*

33.助人为乐

当然还有,我的新男神,一个哲学系马尾小哥
但是才不会分享给你们呢

*

*

34.噩梦的结束

他俩确实有点gaygay的……或者不能说有点?

*

*

35.颜控

Lss对的起你的ID吗!说好助人为乐呢!

*

*

36.助人为乐

😛
女神到可以推@RIN
女神快来看

*

*

40颜控

女神也是新生吗,哪个系的呀,求QQ
早知道我就去参加这次志愿者了,后悔ing

*

*

41.助人为乐

学医的,QQ私发

*

*

42.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学医的新生可能没时间看论坛呢
我基友自开学以来就没理过我了🙃

*

*

43.RIN

但是我可不是那种很努力的人呀嘿嘿
话说那两人不是我竹马吗,又收割了这么多迷妹的吗╮(╯_╰)╭

*

*

44.颜控

是指旗木君和黑短炸吗!
求黑短炸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

*

45.助人为乐

捕捉女神!女神认识那两帅哥!!果然好看的人的朋友也是好看的人

*

*

46.噩梦的结束

那个,女神,你是熟人的话
我能不能问个问题

*

*

47噩梦的结束

如果不是别打我

*

*

48.噩梦的结束

他俩是不是一对

*

*

49.噩梦的结束

我的感觉我的狗眼要瞎了

*

*

50.RIN

不知道呢
我到希望他们是
我已经瞎了好几年啦!

────────tbc───────────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